close

馬卡龍小巧又可愛

但是真的卻又貴鬆鬆!

搭啷!10元的馬卡龍(雖然是不能吃的-/-

這次翻了很多的資訊

懶惰的我拖了很久的時間~

終於完成以下13顆不織布馬卡龍拉(*O////O*)

我怕不牢固所以從頭到尾都是用縫的

送禮這個最適合了  成本10元以內!

只花1小時心意滿滿噢!~

5    

全部堆到籃子裡!

543  

湯匙叉子都出來了有沒有感覺特別美味呢?

56  

共有13種顏色  都是素色+白奶油的基本款

6  

最甜蜜的馬卡龍牆~

4  

很明顯這個圓都大小不一XDD(拍攝角度也有差拉)  還要再多多練習才行!

裡面塞一樣大的圓形紙板圓也會一樣大噢:))(嫌麻煩沒塞-//-)

88  

這張是最接近原本顏色的照片噢!~

654  

排在一起看很繽紛阿!看起來心情就大好!!棉花塞的多寡縫出來也不一樣(我的每一顆都不一樣XDDD
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!會越做越熟練噢~也可以多多參考不同的做法

相關文章連結  

 。我的主要參考作法:

    +橘子珍珠紀事

    +漢妮的手作樂園

 。無用包扣

    +HAPPY DIY

    +小晏子kiki

    +凡媽樂生活

 。使用包扣

    +琇琇手作生活

    +Jamie的手作樂園

 。我的其他馬卡龍文章

    +胖到裝不下東西之-馬卡龍零錢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s95006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