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運咪嚕面紙盒  

衛生紙用到一半就變得軟趴趴的ˊˋ

既不美觀又不好抽取阿!

於是!!就生出這個''多功能狗狗面紙套''!

最喜歡實用度百分百的東西啦XD

麻豆是我家可愛的狗狗~咪嚕♥

讓我來介紹他有甚麼實用的地方吧~(其實好像也很平常XD

幸運咪嚕面紙盒2  

口袋是最基本的東西噢噢噢XDDD(有沒有很失望原來只是口袋ˊˇˋ

幸運咪嚕面紙盒3  

側面有點中空~正面也是口袋噢!我們家都用得X抽取式衛生紙(這是不是廢話嗎:X

重點是!到底要怎麼放進去呢?

幸運咪嚕面紙盒4幸運咪嚕面紙盒5

將!暗釦是我的好夥伴~扣起來也是看不到拉 

第3個功能登場囉---- 

幸運咪嚕面紙盒6  幸運咪嚕面紙盒7

 折進去~  折進去~ 就變成!!

幸運咪嚕面紙盒9  幸運咪嚕面紙盒8  

同時可以收納的置物盒囉♥(感覺這幾招都好爛XDDD

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!那就大錯特錯拉OWO!

第4招會讓你意想不到噢~

但是懶惰又愛拖得我光是做完這邊就花了1年阿(驚

第3招得等我生出來可是要一段時間(但是設計圖早已出來~)

敬請期待囉----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5006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