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571

叮叮噹~叮叮噹~鈴聲多響亮~

聖誕節就是縫!縫!縫 令人忙翻天的節日!

這次也不例外阿~ 可是有使以來 最浩大工程的一次

真的是縫到怕了~數量真是龐大

因為要送很多人,所以才想到要縫這個

聖誕多彩微笑襪襪:)

來說說我的設計理念吧!(有設計理念可言嗎XDDDD

繽紛的顏色     希望收到的人心情也會明朗起來

這個微笑        希望收到這份禮物的人能會心一笑

總而言之        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

是會渲染的 微笑不用錢 一個笑容 就可以溫暖許多人的心

這就是我的設計理念:DDD

聖誕襪襪材料

看到沒!光是剪這些就嚇到我了OAO

因為太趕了竟然忘記拍教學拉! 

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幾彩吧AUA

咖啡聖誕襪襪  

咖啡色系列!  淺咖 / 酒紅 / 深咖

粉色聖誕襪襪  

粉紅色系列!  桃紅 / 淺粉 / 鮮紅

紫色聖誕襪襪  

紫色系列! 淺紫 / 深紫 / 點紅 (欸這個長的不一樣的是怎樣XDD)

橘黃聖誕襪襪  

橘黃色系列! 蛋黃 / 鮮橘 / 銘黃

藍色聖誕襪襪    

藍色系列! 淺藍 / 鮮藍 / 深藍

綠色聖誕襪襪  

綠色系列! 草綠 / 青綠 / 淺綠 

DSC00571 

總共有18個顏色噢!真的好壯觀阿*0*

堆在一起超級可愛!又很有成就感

好繽紛的襪襪堆-/////////////////-

每個顏色都是有 手機吊飾 / 鑰匙圈

所以縫了將近35個真的很累>    <

當然   包裝也是不能馬虎的!

DSC00548  

當我看到金音出的聖誕款!上面有明顯的介紹:牛奶筆可書寫

我心裡就想!就是他拉!!!~~

DSC00550  DSC00549  

效果很好呢!  

DSC00537

用的牛奶筆是這一隻[Uni-ball  Um-120AC]~光南購入價30上下~  

我有問過金音粉絲團囉~!他們商品示範用的筆也是這一隻!

但是要等一段時間讓他乾噢  要不然會糊掉ˊˇˋ

DSC00573  DSC00572  

為了這份小禮物特別設計了胖胖鹿章  請我同學幫忙刻噢!:))  (對刻橡皮章完全沒信心ˊˇˋ)

重頭戲到了!!該是大集合時間O___Oˊ

聖誕襪襪大集合  

耗費這麼多心血看到這一幕實在是太感動拉(噴淚QAQ

超壯觀!!成就感滿滿  硬要給它包的好看一點XD

紅色包裝是鑰匙圈 綠色包裝是手機吊飾

聖誕風十足噢!

突破了我縫製數量最多的一次~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

自己設計一個小圖案做成吊飾

相信收到的人一定也會很開心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95006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